距離二十九歲結束的日子
算一算只剩下一個多月
好久之前  想過
三十歲的我  應該是什麼模樣
也許像單無雙一樣該去環島一次
但台灣還是有那麼多
我沒踏過的地方  或者該說我沒體驗過的生活方式
轉眼間  我即將邁入人老珠黃的年紀
看看自己周遭  似乎什麼都沒有一件可以擺上檯面的
這樣想那這些年  我在幹麼?
 
20歲到30歲   讓我歷經最多也最深刻的是  愛情
從矇懂無知  到漸漸明朗
從幸福微笑到痛徹心扉  再到知足擁有
好重的一堂課  我還沒修完
工作上  我不太猶豫和害怕    當然會有怨言
但   真的  可以克服
 
我想勇敢再出門  好好自助旅遊一次
我想再一次試試  瘋狂開心喝醉的經驗
我想陪伴著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一起開創新的未來
我想做好多事情
我好想為某個人掏心掏肺  全部付出
用生命好好相愛  一起牽手走到盡頭
但我好害怕 我來不及
所以  為了不要後悔  我要放手   飛一次
挑戰自己   要讓我的生活更精彩
在現在屬於我自己的  這個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