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一個朋友告訴我說
他聽見本世紀最好笑的笑話
這位朋友的網誌  好像有一些關於感情的事
還是什麼的   年代久遠 我說真的忘記了
平常我也不太逛別人的部落格
特別想鼓勵  或有感觸的我才會留言
不然平常最多就是潛水客
據這位朋友說  我有留言給他
但留了什麼  我不記得了
 
然後呢
另外一個朋友看見他的感情事
又看見我留言  順道連結到我部落格來
看見我的網誌
竟然認為  我跟朋友  是情人
 
媽阿   笑死我了....
 
網誌裡  我不愛指名道姓  因為不想傷害人
但好像卻給別人無限想像空間
甚至對號入座
就是因為這樣很討厭
所以   很久都不太寫一些自己心裡的想法
什麼時候  這樣的網路空間
也變成窺伺別人隱私的地方
甚至製造謠言的地方
 
我依舊好好的  不想要別人給我扣帽子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     想分享開心的事情
甚至自己覺得有趣的事情
而我想分享的對象  是我的朋友
而不是  從未交談從未謀面的    隱形人
 
我生活很開心  是因為我懂得放開很多事
就算放不開  我也會盡量讓自己轉換心境
愛哭又愛笑    這就是我
一樣我會去揮灑屬於我自己生命的色彩
畢竟  三十而立的年紀
我進入倒數階段了
每一分鐘  我都要自己比前一分鐘開心
雖然  我也擔心  太開心的頂級   就變成瘋子了
 
人生咩......開心點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