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半年多前
就相當受到矚目的太陽劇團
我很榮幸
在台灣的所有場次記者會
都是我跑的
第一次看見演員來台灣時的小表演
身體可以ㄠ成那樣
讓我很驚奇    原來人體極限  可以這麼不一樣
也讓我開始  真的好奇  太陽劇團的所有演出
去年 太陽劇團還沒來台灣時
最近的表演點  在澳門威尼斯人酒店
曾經排了假期  想要特別去看
但終究一直都沒成行
而台灣的每一場次卻全都爆滿
讓我心裡  很失落......
 
開演前去採訪  他們怎麼搭帳篷   把這個全世界都知道的白色帳篷搭起來
除了在地上有上千根固定的樁丁之外
怎麼拉起來  就全都得靠人力
超過一百位的工作人員  ㄧ起用環狀接力的方式
竟然  可以容納2500人的表演舞台觀賞區
在5分鐘之內拉起來了......
 
除了表演區之外  太陽劇團的白色城堡
還容納了很多讓人驚奇的
有特別為vip搭設的帳蓬
裡頭可以吃吃喝喝  不用錢的
還有演員的健身房  休息室  復健房   提共各國料理的廚房
甚至連演員的小孩也都有學校
對   因為演員浪跡天涯  
小孩就跟著走到哪  學到哪
所以  太陽劇團的場地  必須超過六千坪
 
首演前一天   有場慈善義演
這是太陽劇團的慣例  
開演前一定邀請貧困 或是身體不方便的小朋友免費觀賞
這一場   只有攝影  能夠進去拍
所以  我著實在外頭等了一個多小時
隔天正式首演了   忙著認工商界大頭 
這一天   我幸運的拿到公關票進場觀賞
 
說真的  票價貴  但我覺得很值得
精湛的演出   背後的心血努力   太值得了
我只能說  有機會 我想要在看太陽劇團的演出
 
雖然  我開玩笑的說
其實就是李棠華特技團   加台灣的劇院學校  還有體操選手
但     真是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