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2008過得好快
去年  我沒什麼心願和目標
所以  一切都過得很平凡
說順心   好像也有很多不滿的地方
說困難   好像問題也都迎刃而解
 
談了一場  有點累又不太累的感情
對我自己的工作  從喜歡到厭惡 再到現在的知足
周遭越來越多人都休起了無薪假
雖然每個月都少兩天假    但我還挺開心  自己沒假可放
 
還是一樣保持樂觀   還是一樣喜歡大聲笑
去年  說要去美國  說要去歐洲  說要去澳門看太陽劇團
說要好好練日文   要好好說英文
沒一個實踐
 
今年呢
我要改變了
因為想要運動   所以買了小粉紅鐵馬 
然後 真的每星期都有給他出去騎一下
這樣的毅力  我希望可以繼續維持
還要保持自己身體的健康
一點前上床睡覺  盡量少喝飲料改喝水
要維持原始生活
努力存錢   減少慾望
才能真的是個小富婆
當然  還是希望要出國兩次
可以有機會  真的好好放個假...
 
其他的就不想了  希望明年存款至少可以多個六位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