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除了謝謝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謝謝你 帶給我的一切
雖然三天兩夜的行程很短
我們也沒時間去看場電影
更不讓我 去餵羊
但出發前  你違反我對你  唯一說出口的要求時
我著實 發了好一頓脾氣
但坐在朋友車上    他們都說你變了
至少   你不是大喇喇  在我面前做那件事
好像也算是對我尊重
我知道   你有懂我的生氣
 
我開始  感受到  你在乎我了
從生活的小細節   從簡單的生活裡
手拉著手的幸福    在那個封閉的步道山林
心貼著心的體貼    在那個原木裝潢的別墅
 
你不只對朋友好  我想你對我更好
你的心很軟  但標準的嘴硬
總是默默的想    替大家想   就算自己吃虧也沒關係
怎麼搞的     你   又加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