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我最近 在姊姊的辦公室辦成紅人
因為大家  都在網路上
搜尋我的部落格
 
不是因為我經營的很好
你看我這裡一天補網  三天都在曬網的情形就知道
也不是因為我哪一篇文章
感動別人  導致我變成小紅人
起因只是因為
姊姊的某個同事   上網找資料
在google打了關鍵字
沒想到竟然就這樣搜索到我的部落格裡的文章
當然這位同事也因為好奇心驅使
看了我一連串的網誌
看著看著覺得很熟悉
默默的看見  我在姊姊結婚前
寫下的姊妹情深感言  還有照片
就確定  我是我姐的  親生妹妹
 
然後呢  就跟姊姊說了這件事
覺得世界真小
旁邊一群同事聽見了
大家都默默在google上   搜尋有關我的一切
像是比賽似的
一個接著一個  變成了  我的朋友
 
好吧   這樣說來   我只能讚嘆網路真是很厲害的東西
我也常常這樣找到很多人的部落格
甚至是聯絡方式
 
就讓我大聲說     有中華電信的網路線  真的是很好
哈.....
我真的是太狗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