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這一個星期  我的脾氣很暴躁
很不想上班   我只想要放空
有一點點不順心  就好像天崩地裂一樣
其實  我有點訝異
自己變得很易怒  甚至對媽媽也大生氣
 
我不開心的時候  不喜歡講話
是希望兩個人不要因為一時失去理智
而說出違背心裡的難聽話
那天你在車上一直問我說
要不要去宜蘭玩    因為我說我想要去太平山
安排行程的一切一切
我冷冷的不應答   因為我心裡正在因為你要出遊而不開心
這個表情  讓坐在後座的林大姐  後來唸了我好久
但你沒有跟我硬碰硬
反而好聲好氣的跟我說  跟我解釋
我知道  你是在乎我的
 
什麼原因  讓我對現在的工作沒有向心力
說真的  太複雜了  我不想要多想
你拉拉我的手  一起吃飯
聽我抱怨   逗我開心
說真的   我情緒平穩多了
 
心靈上有一個寄託   感覺真好
不管怎樣 總有人關心你的喜怒哀樂    感覺真好
像另一個親人一樣  可以隨意撒野   可以很自在
我  感謝有你
謝謝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