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激的要說一聲謝謝
我沒說出口的抱怨
你怎麼聽見了
還是  我每一次的不開心表現的是這般明顯?
七夕那天   我忘了帶手機出門
回到辦公室   哇  你一口氣打了四通給我
也故意不回電
倒是你  急著問  晚上有沒有要幹嘛
找我一起吃頓飯
 
你像小孩子  一下子要我抱  一下子又要我拉拉手
我被你逗笑了....
我很訝異  你願意培我一起逛街  買小嬰兒的禮物
更訝異  你願意下班後和我一起去看子葶
這是你的第一步   我心裡滿滿的感動
 
雖然每天晚上  你總是得應付不同的朋友
我開玩笑的說   你好忙喔    朋友還真多
你卻突然  說了    沒有沒有   我每天都要跟你吃飯
你永遠排第一
 
也許只是應付之詞   但  我聽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