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這樣對你生氣
真的覺得很不開心
說好要來幫我修電燈的
但附帶條件卻不少
一要   某某人不在
二要  家人也都不在
不過二要條件很困難
好不容易  今天晚上真的家人們有事全出去了
只剩我ㄧ個
問你要不要來幫我修已經至少壞了兩個月的燈
你直接反應是  不要 改天再來
因為怕遇到某某人
ㄧ下子  我真的很不開心 
因為你這改天也改得長了點
我到底要等多久
家裡很暗   要不是我不夠高  電燈我自己會換
要不是電線走位  我不會修     我找你幫忙什麼
 
我的朋友想找你一起吃個飯  認識ㄧ下
你覺得   要是以後分手了   跟我的朋友也不會再有聯繫
認識幹麻呢
家人找你吃飯   你說時機還不到  吃飯很奇怪
我希望你和家人可以相處愉快
你說  不用擔心   你很有長輩緣   ㄧ定可以跟我家人相處愉快
還跟我說  以前你的女友們的家人都很喜歡你
是啊    那為何只是吃個飯  也不來
 
為什麼休假時  總是我去找你
在你家  和你家人相處  看電視吃飯都一起
你和朋友打牌   我還得乖乖在一邊  自己看電視
我不是不喜歡
只是  可不可以公平點     不要兩套標準
不要只是我融入你的生活
然後  我自己的生活變了樣
 
可不可以不要你明明就不開心
還要硬說你沒差  反正看我怎麼決定
那一副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
那一副有沒有我都沒差的口氣
只會讓我更不開心
 
前幾天還在跟朋友談論你
因為他覺得  你真是一個好男友
懂得體貼  懂得該做什麼
我說因為要謝謝你的前女友們
她們把你訓練的很好
大概就是這樣吧
所以總是有你的前女友
還會在分手後  問候你過得好不好
 
我想要保有我原有的生活
但這樣一來
你將從我生命中的somebody變成nobody
可不可以  不要再當個神祕人
可不可以   不要裝作若無其事
還是   我們要彼此加個Ex  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