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照片上傳有點問題
所以晚ㄧ點喔
原訂四月份就要出國休息一下的
卻因為種種因素
好不容易總算讓我第二次拜訪馬來西亞
藍天  陽光  沙灘   還有比基尼
ㄧ直都是我的最愛
但這一次拜訪   卻因為只有我們這一團台灣人
再加上當地屬於回教徒   相當保守
第一次  我感覺到穿比基尼  是這麼害羞的事情
當然還有我肚子上  已經無法抹滅的三層肉
 
上一次在泰國普吉島的時候
嘗試過海底深潛    開始喜歡上跟魚一起游
這一次在langkawi看見清澈的海水
丟塊麵包下去
湧現的是整群的熱帶魚
比沙巴還要多
 
帶上蛙鏡   穿上蛙鞋  還有救生衣
我第一次這麼大膽的自己下海
清澈的海水  我看見底下一張一闔的海葵
顏色繽紛的藍鸚哥魚   小丑魚  帶著銀線的不知名小魚
一群一群在海裡有他們的生活步調
我貪心的拿著麵包當做誘餌
吸引他們來到我的眼前  讓我好好欣賞
上千條  真的有吧   包圍著我
穿梭來回   我看傻了
好美   隨著他們的律動  我跟著它們一起游了好久好久
一直到要上岸了  我還依依不捨
因為是國家保護區
因此不能使用洗髮精沐浴乳之類的化學藥劑
所以  我很配合的ㄧ點防曬都沒有擦
上岸後     我換來的是皮膚曬傷  好痛
但我真的熱愛跟魚一起游泳
 
 
 
吳酸酸   我應該要跟你借水底照相機的
真的美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