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很簡單  很平常
平常  我們的相處很平常
你不上網路  卻常問我說是不是和你某一任的前女友一樣
在部落格裡面罵你
我只說  對阿   我有罵你
 
你嘴上不常說  但我知道你在乎我
離開台灣的前一天
你特別先跟我吃了頓生日宴
沒有禮物  也沒有驚喜  甚至沒有很浪漫
但  我卻深刻的感受到  濃厚的幸福
離開台灣的那一天下午
你連打了好幾通電話 一下子告訴我你到哪啦  一下子又問我要不要買些什麼
一下子又拍了凱蒂貓的登機門 給我看
哈   我想你是捨不得我  我寧可這樣想....
到了目的地   用著一長串的號碼手機打給我 報平安
在外地的那幾天  我想你打給我的次數遠比打回家的來得多
生日那天   接受了大家祝福
就差你....
趕著午夜前  要跟你抱怨撒嬌
你沒接電話   都過了生日才打回來說怎麼了
「怎麼了? 就你沒說啦!怎麼了?!」
「寶貝~生日快樂  對不起啦」
呵呵  我從不叫人寶貝的  聽見你說寶貝  卻有一種真的寶貝的疼惜
 
和你在一起變成了一種生活習慣
我們不黏  但每天都感覺的到有把對方放在心裡
長官出包我來莫名其妙擔責任  感到不爽
你的一句話  卻讓我心情好轉
我知道你一天比一天愛我
因為我也是如此
縱使你有那麼一點我討厭的大男人氣
但  我也聽得見   你發自內心說的抱歉
一來一往  我想不光是你制約了我
該說  我們彼此制約吧
相處   很簡單
生活  很幸福
因為我們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