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連放兩天假
到台中玩了一趟
每次到台中總少不了美術館後面的美食街
總有各式各樣的餐廳
不管裝潢或店面都相當有特色
這次選擇的是  之前總在門口拍照的南瓜屋
很可愛的一家店
餐點也還不錯  喜歡吃健康南瓜的可以來試試
套餐價位從兩百多到六百多吧
首先上來的是蔬果沙拉    脆又甜好好吃喔
再來是湯品   馬鈴薯玉米濃湯吧    我喜歡上面的笑臉餅乾
有點肉排的   還有麵包可以吃
一個是一般口味的大蒜麵包  一個是南瓜醬的麵包
不過我都沒吃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再來當然就是主菜囉
五六個人  點的都不一樣
健康焗烤蔬果馬鈴薯    海鮮焗烤香草飯   還有同等價錢但沙朗比腓力多四盎司   還有我忘了什麼名稱的焗烤通心麵
甜點讓我們等了很久
我最喜歡的是加了六十元換購的南瓜起士蛋糕
很濃很濃的南瓜香
口感很綿密  是我喜歡吃的起士蛋糕
還有這個剛出爐熱呼呼的南瓜派  也要加六十元換購
這個也很好吃  有淡淡的肉桂香
沒有換購的就是送上鳳梨果凍
恩....這個說真的沒有很好吃  應該說沒有什麼特色
 
這次到台中玩  也意外發現這間新開的火鍋店
千葉火鍋採取吃到飽服務   我吃中午的價錢26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11點多一些  我們就進去吃了
有九種鍋底可以選
滿滿的  什麼都是滿滿的
食材很新鮮  有多種料理  中式日式港式都有
還有鐵板燒喔
甜點區一整個就是琳瑯滿目
我最喜歡的就是  圓呼呼的迷你日本冰  還有可以自己動手做的巧克力棉花糖
把整串的棉花糖放在巧克力瀑布下   在丟進冰水中   讓巧克力快速冷卻定型
還蠻好玩的
 
 
吃吃喝喝的結果  就是   可惡  我又胖了一公斤...........
 
arrow
arrow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