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的  黃的  紫的  就是這樣充滿在我的辦公室
誰種的  恩  我想應該是我吧
因為只有我記得澆水
春節附近  同事去花市採訪  結果花市送了大概有六十盆吧
每人幾乎都發到一盆
我附近的同事   見我放在窗台前
大家一窩蜂的放成了一排
這樣倒好   成了我座位旁的小花園
每天我都會澆澆水
還好還好  小菊花們很堅強
花一朵接著一朵開
好幾盆一起綻放  還飄出了淡淡花香
沒有像草莓一樣   只給我四天好光景
當然  讓我成就感最大的是他
 
忘了那個記者會送的  說是要愛護地球
結果我把長得像栗子  又比栗子大十倍的種子
依照他給我的種植手冊
我耐心的種了快一個月吧
一點長進都沒有的時候
竟然  他發芽了
吼~   開心捏........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