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ㄚ
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
原本以為有機會再過年前
發表紅包滋味
看來現在得連旅遊心得一起說了
 
以前過年最期待的就是領紅包
我發紅包轉眼也五六年了
每一年  都從年終獎金中  很大方
但是因為今年的年終比起以往減少了一點
連帶的我給長輩们的還有小朋友的  也縮了一點
 
不過   過年前竟然我也領到紅包  很高興
一包是除夕上班 總經理發的  一包是主任發的
雖然錢不多  但還是有微笑
畢竟開心的不是錢的多寡   而是領紅包的那個感覺
不過  最開心的當然是這個儲存簡單幸福的紅包
 
前男友在過年的時候都會發紅包給我
我以為我會過很久之後  才會再領到這種紅包
我萬萬沒想到   今年  我領了一個讓我覺得很大包的幸福紅包
謝謝啦    我知道你很疼我   也很重視我
吃完我們自己的年夜飯之後
回家下車前
「這是給你的紅包」
「我除了說聲謝謝加新年快樂  沒有什麼可以給你....」
「沒有關係.....你不用給我....」
拿到的時候覺得  有厚度(os:大概是很多一百元吧)
就這樣  我連一個謝謝的擁抱和親吻   都沒有給你 就直接下車
回家一看    媽阿    也太出乎我意料的  真材實料
謝謝........
我希望以後的日子   還有機會領到你的紅包
 
新年新氣象
不擺臭臉    開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