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以來  一直都在工作
看看竟然也五年了
好快  好快
今天  卻是我這五年來第一次請病假
一年一度的感冒盛事  總是避不了
總是糊里糊塗就感冒了
但這次  我確實知道  怎麼感冒的
就在跨年那一天啦
一開春 就感冒
一整個就是精神不濟  想睡覺
聲音變了  濃濃的鼻音
有人說很溫柔的好聽
但更多人叫我唱蔡秋鳳和高凌風的歌   是怎樣
咳一咳  喉嚨痛又變成比莉
過個音  簡直就像模仿秀
休假睡一整天 起來總是覺得好多了
但隔天上班馬上又加重病情
繼前天休假之後   卻發現  我心理的感冒更嚴重..
 
今天  有很嚴重嗎
除了想睡覺  喉嚨痛  鼻音重  之外
感覺好像應該可以撐過去的
可是  我卻懶了   心裡那個「我不想上班」的聲音
淹過我腦門
於是  我請了五年來第一次病假
在家睡了一整天   還吃了一頓超豐盛的涮涮鍋
生病  要補一下咩......
 
就這樣  過了一天人豬生活
感冒   我好多了   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