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慶幸 很開心
有一個朋友的陪伴
帶著我  不停追尋我最愛的老爸腳步
老爸離開轉眼快八年了
我一直記得他的笑容
他去過的國家不多  只有兩個
一個是泰國  一個是新加坡
而他自己到中部工作的台中和南投
我一直沒去走過  他遺留的足跡
當這個朋友 提出  咱們去泰國好不好
瘋狂想放假的我  二話不說的答應
我希望在老爸曾經站過的那個角度
那個地點  那個模樣  我都想好好溫習
雖然時空不同  但我心裡很暖
 
我大概是遺傳老爸的膽子吧
對什麼幾乎都不太怕
常常都是第一個嘗試
 
 
 
走吧~出去走一走
我問都沒問說 要去哪
隨著你安排 我找資料
竟然  這麼巧合的  你說去集集綠色隧道吧
那個老爸離開前 一直想再去走一趟的地方
我眼眶裡紅紅的
你是天使嗎   是老爸派來的吧
才會這麼直接又準確的打開我心裡最深處的願望
濃濃的樟樹樹蔭  延續兩旁
騎著腳踏車  吹著風  好像老爸在摸我頭一樣
好美  好美   我懂老爸愛的感覺
 
藉這篇  寫下我對你的感謝
也希望  新的一年  我們都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