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啦  2007年
我以為  我不能
再也不能  沒想到我的心還能撲通撲通的跳著
對  我發生了一些事
我克服它  也努力的珍惜著它
 
2007年  我開始跑線了  一步步朝自己想走的方向走
也變得更大膽
不管面對什麼  我都有勇氣
以為我會永遠掛念一些事情
沒想到那些每天都做的習慣  在不知不覺當中改掉了
而心裡逐漸踏實  當朋友的感覺
果然比較輕鬆
2000年的跨年夜  依舊在我心裡
但不是留戀  而是我的經驗
八年之後  跨年夜
雖然沒有相依偎  但我的心很暖
就算氣溫只有10度左右
河濱公園的倒數完快閃
路邊吃羊肉爐為義氣
工作上被凹 被批評  當然也有被鼓勵 受觀眾迴響
一直不覺得自己做得很好
也好幾次排斥這份工作
反正  我還會繼續加油  往好的面想
 
也許  我去年的生日願望有可能實踐
還有 錢媽  你很準
 
想說的事情很多
累積了一堆話都沒說
光是遊記就欠了很多篇
還有一些我開心的事
 
給我個長假吧
我就有時間慢慢跟你們說
大家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