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其實也沒有最近啦
也就是從昨天開始
我成了農夫  是果農
我在辦公室 養了草莓盆栽
去採訪的時候  廠商送的
 
今年的大湖草莓  因為受到颱風影響的關係
比以往晚了一個月上市
雖然還是很大顆
但產量少了一大半
可以預期的是   今年的草莓會很貴
從前年開始  廠商和苗栗縣政府合作
開始研發 如何把難養殖的草莓變成盆栽
今年研發成功啦
趁著大湖草莓上市
一起開賣  一盆只要399元 
不但有可愛的草莓造型盆栽盒
也有照顧手冊   肥料  還有水杯
最重要的   每個草莓盆栽都有真實的草莓果實
當然  經過我ㄧ整天細心的照料
原本青白色的果實  竟然給我很爭氣的
在今天早上   變得紅咚咚
 
吼~  心情一整個就是大好
趁新鮮  拿著剪刀  咖擦咖擦
我在辦公室  採草莓
 
哈  我會繼續照料
一定要再長出新的果實
小草莓  你要爭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