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又放了六天假
著實把一堆堆積已久的瑣事辦完
每天都比上班還要忙
說想要好好喘口氣的
想出去走走  又沒有朋友有空
一個人實在很無聊
又遇上兩個颱風作祟
雨下不停
想起  好久沒看電影了
有幾部想看的片子  心裡很癢
 
就在這時候  看見報紙折扣好康上
寫著「基隆秀泰影城慶開幕 看電影只要一百元」
吼~
上網看了一下資料  和地點還有電影時間
整個人就拿起包包  衝了
從內湖到基隆  很方便  20多分就到了
就在基隆文化中心旁邊
憑著之前去基隆的印象 
我慢慢走  只是討厭雨都   雨下的比台北還要大
就算腳都濕了 褲子也濕了一大半
我還是要去..
新開的影城  還不錯  跟華納很像
花了兩天
一共看了四部電影
還加了飲料和爆米花
再加上來回車資 
我花不到八百元
比在華納威秀便宜一半價錢
難怪就算不是假日  不是熱門時段
也幾乎都還是滿場
 
我只能說  色戒真好看
有一種感動和激動 在心理衝擊
不是指床戲的部份  而是那種為國家 為事業  為自己的信念的感動
李安  真的很厲害  演員也相當優秀
傳遞出的  男人霸氣和權力  女人的吞忍和溫柔
很強悍的感動我...
另外 七日之癢  也不錯   輕鬆不花大腦
但看完之後的msn暱稱  變成了  「所有的女人都是瘋子  而男人都很賤」
這是我的心得感想 
還有溫馨喜劇「超級盃奶爸」就二輪片  可以看一下
或是閒錢太多時  可以看院線  
我要聲明  他還算好看喔
貝武夫有讓我小小後悔
 
就這樣  我貪小便宜的   滿足了 好久的「電影慾」
雖然 一個人 在陌生的城市
但  我和隔壁不認識的人
為同一個橋段  笑出聲的共通點
卻讓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