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給我看的一篇小短文~
 
男人的友誼和女人的友誼
 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
隔天她跟老公說他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邊
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10個朋友,沒有一個知道這件事!

一個男人有一 晚沒回家睡
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邊
她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10個朋友,有八個好兄弟確定他老公睡在他們家......
還有2個說“他老公還在他那兒!”

我把此篇給老婆看,沒想到她興致大發;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問我是否在他們那,
結果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上訴觀點!
更離譜的是有 一位哥們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正睡著呢,還問我老婆要不要喊我起
來接電話?

在掛了電話後,那哥們的 電話馬上打到我手機上,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人在
哪呢,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呢,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回去前別忘了先喝
口酒......'
通完話,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看完之後  有一種會心一笑
再一次感受到男女大不同
男人談了戀愛  依舊想保有自己的生活圈
照樣隨著自己單身的生活 一樣生活
女人則不同  會爲了討對方歡心 改變了自己
以對方為生活重心  像地球繞太陽那樣的改變自己
 
我不認為  這樣改變是好的
就算談了戀愛  也希望保有自己的生活圈
但同時也希望  有對方的陪伴
當然  我想最希望的感受自己被需要的感覺
最近  最近
不知道 是本性  還是故意
很冷  冷到讓我有一種船過水無痕 卻有落葉浮在水面的感覺
不是很重  很輕很輕  但有點受傷的感覺
每個人 都是獨特的個體  所以不能和以往比較
但當兩個個體碰在一起的時候  彼此都會介入
某部份的  生活習慣  會因而改變
因為彼此在摩合...
我相信  這是摩合期間碰撞出來的小火花
彼此  都要改變 才有可能融為一體
當然  前提是  彼此坦誠  有共識
 
不要說什麼  了解不深不夠
有多少人到分手  是因為了解透徹?
結了婚  又真的了解對方多少嗎?
想要了解一個人  最好的方法是相處
如果連相處都這麼少 這麼困難  也不製造機會
要從何去了解對方  甚至和對方溝通摩合
 
我的愛  一向很濃烈
心裡想什麼  就會說出來
喜歡就說喜歡   不喜歡就說不喜歡
多的時間  我會希望跟對方在一起
就算千里迢迢花了許多時間  也願意只見對方一面
就算 只有五秒鐘
當我認定你是我男友了
我就會全心全意.................放棄我自己
但 我沒辦法忍受的是
呼之即來  揮之即去  那樣的相處
不管是態度好的  還是態度壞的
 
當被其他人劃分成一對了
就已經是介入彼此生活了
所以  不要怕改變
也不要否認〝我們〞
 
 
我不是經驗豐富的人
給我一點時間
來摸索  我不熟悉的   世界
讓我從我熟悉的遊戲規則中
找到和你相處的模式
這中間    希望你別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