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跑獨家  是這種感覺
原來   獨家  是這樣跑來的
 
前幾天  周俊勳結婚  我早到現場
就連場地佈置都還在弄
等了快一個小時  周俊勳和他的美嬌娘來了
親友很驚訝  我怎麼這麼早到
決定  讓我跟著他們一起到休息室去
拍的差不多了  走出來剛好第二家媒體才到
就這樣  我發了一條小獨家
雖然   新聞價值不很高   但我才知道原來
和別人擁有不一樣的東西
有多讓人滿足
當別家還在傷腦筋拍畫面等婚宴開始
我已經拍拍屁股回公司發新聞了
 
那天在上烹飪課
一個相熟的公關公司公關打電話給我
報給我一條獨家
也是小新聞  但我才知道 原來獨家都是靠朋友來的
平常的喇勒  不是沒有再下功夫
 
大概有人會說  小獨家  有什麼好大聲炫燿的
新聞界也流行一句  獨家  就是只要別人沒有的 
雖然  我很不認同這種說法
但  好像事實也變得如此
 
大獨家  別傻了
這時候不會有大獨家的啦
沒有任何一件足以影響社會的大新聞
願意只報給一家記者
為了獨家  有多少記者造假
有多少記者被迫造假
獨家的毒力  真的讓人沉迷
戒都戒不掉
我也開始沉溺這樣的虛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