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感情很奇妙
難過的時候  連寫出來的文字  也都很悲傷
更別說當下的情緒和表情
很多時候 看著別人的不開心
總會覺得  其實沒什麼   何必這麼計較
但  那是因為沒有感同身受
難過  不開心  總是因為有個點  被擊中
總是因為有太多的不捨   走不出
應該說  跨步難   要舉起腳的那一股勇氣很缺乏
回頭看看  兩年前的我
是一種懦弱  是一種自以為堅強的膽小
可是  我看著那時候寫下來的網誌心情
才知道    其實  我  真的很愛那個人
留下那樣的痛苦   是自己放不開   因為愛很霸道
但現在  再看  我可以微笑    真的  放下了
 
不會後悔  曾經在一起的兩千多個日子
不會後悔  那掉眼淚的三百多天
因為  我作事情    不後悔
充滿感謝   讓我更了解自己  讓我更有勇氣
當下一年多  很多人安慰我說   要看向遠方  要懂得多愛自己
不能一直沉溺在過去   還有很多光彩希望等著你
這些話  我好像也對很多人說過
但總是少了那麼一點力量  
但  要怎樣化為行動  只有靠著自己心意
加上  時間治療   加上遇見對的人
 
我以為  我會花一樣久的時間  才能忘記
原來  我這麼健忘....
 
開心的時候 我也不吝於大笑
很多人被我的笑聲嚇過  因為聽說跟一般人很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哪裡不一樣
現在   我趨於保守     微微的嘴角一抿
分享  我的微笑  我的開心   我的快樂給你
希望神   上天    保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