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ㄧ嚐宿願   每次經過北海岸的時候
看到有人放風箏  我也好想放喔
ㄧ直到星期天  去採訪石門風箏節   總算如願
 
九點鐘出門    已經有預算過路程
但哪知道  還是10點半才到  這樣下去
說真的  中午的新聞  發不了    又沒有SNG車
意思  就是  才剛到  我得踏一下石門的沙灘
就得飛奔回公司了   馬上 打電話問長官   中午可以不要發嗎  
晚上  我會帶兩條好看的新聞回去
長官英明  真的趕不回去
讓我開始有時間  可以欣賞  今年的風箏節
石門今年特地在老梅村  設立了一個風箏公園
有寬廣的沙灘  也有美麗的海岸
再加上   風很大   風箏不用助跑就飛得起來
ㄧ下車  我想攝影和駕駛大哥應該有想把我的嘴吧縫起來
因為我一直在大叫
滿滿滿滿的  風箏飄揚   五顏六色的  看了心情好好喔
人也很多
快步走向選手表演的場地
真的很不簡單耶   可以一起控制四五個風箏  ㄧ起轉彎 ㄧ起飛翔
隨著音樂  ㄧ起在空中跳舞
各種不同造型的風箏   看的真叫人過癮
ㄧ路拍 ㄧ路做訪問  想角度
ㄧ直到下午兩點20分   結束工作
我才開始準備  去放我的風箏
本來想去參加  動手做風箏的  可是真的來不及
只好放棄....
看著旁邊ㄧ堆攤販  東選西選
選了一個 我最愛的米老鼠  風箏
就開始玩了
風很大    很多人都在放風箏
線很長    ㄧ路放到底
越長拉力就越大  也更難控制方向
ㄧ不小心  還跟旁邊的風箏打結
喜歡  這種風吹的感覺
好像  連煩惱都會飛走
看著米老鼠  在空中飛   感覺自己也在飛
短短20分鐘  我好像回到童年時代一樣快樂
怕塞車   不到三點鐘   就得收拾我的米老鼠回公司
 
下次  我還要去放風箏
因為  我有風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