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  大概很多人都會很驚訝
既然我已經當記者當了這麼久
怎麼會現在才第一次連線
原因是  我才出來跑線沒多久咩
更何況  我們家新聞又不常連線
 
不過昨天連線 有累到我
這是一場全台灣第一場的戶外蝴蝶婚禮
現場放了200多隻蝴蝶
全都從籃子放出來的那一剎那
加上青青農場的花園佈景
吼~   真的有給它美
我要連線講的就是這個
但因為要配合蝴蝶和連線時間
所以 有點趕
蝴蝶12點10分放  也就是在這場婚禮儀式禮成之後
但我  12點20連線   要知道  還要剪精采畫面
還要走位  一次   結果  真的就是一個趕...
再加上  我是第一次連線阿  一整個緊張
開場就卡了一下   結尾又卡了一次   氣死了...
還有  我沒化妝啦....整個臉黑的....(麥小黑 我大概是繼你之後的黑妹)
這樣聽起來不趕對不對
原因是因為  我先前還先去跑了一條全球骨質疏鬆日
地點差了兩大區塊    一個在信義新光三越   一個在故宮對面
骨質疏鬆日的活動一直到11點10分  我才離開
火速在前往青青農場   要拍這場1140開始的婚禮
意思就是說
我必須在30分鐘內  寫完稿子 過完音  傳帶回公司
還要了解婚禮的狀況 流程  以及問完新人的訪問
oh my god!
 
誰教我  怎麼放影片
我放給你們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