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容易受到波動
對於我關心的人  關心的事
也因為這樣  我的心情  會突然因為一段話 一篇文字心情低落
這兩天  和許多人 談論過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大部分的人都相信   是有的
但在什麼程度呢
重視純友誼的對方  比重視自己的男女朋友還要在意
能夠這樣嗎
可以隨叫隨到   可以一起難過一起開心   可以一起打屁聊天
卻說 這一切無關愛
一種難說   一種難解釋的友誼   一種被別人誤解為愛情的友誼
有多少人懂得  那樣的分寸
有多少人分得清楚   喜歡還是愛   或者說一種依賴
十年的友誼  有沒有可能只因為 你的另一伴說   不要會讓我誤會
然後就切斷了多年的友誼呢
記在心裡的   才是永恆  所以  我們   就不聯絡了  是吧
 
和某個我現在低調想在意的朋友   聊這個問題
他說   要看自己如何取捨   愛情  還是友情
朋友跟家人  不能比較  沒得比較
換個角度想   愛很粗暴  愛很霸道    可以一下子就不愛了  就消失了
但喜歡   可以一直長長久久.........
但  我要問的是    朋友的喜歡    和情侶的喜歡    又有多少人分得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