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高跟鞋  讓身材看起來好一點
可是  我更愛平底鞋給我的舒適感
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   只要不上班   非上班時間
我一定就是平底鞋
因為有時候會走一點路撘車
穿高跟鞋  很快跟就會磨平了
甚至鞋子也很容易變形
所以  我通常都是穿平底鞋   帶高跟鞋
只有出門採訪時  會穿高跟鞋
一回到辦公室  第一件事  就是換上拖鞋
長期下來   辦公室座位底下  就變成這個樣子
這幾雙  是我最常穿的
有平底鞋  有涼鞋  有黑鞋  有高跟鞋  有低跟鞋
來因應我每天的裝扮
擺不下了  腳都沒地方放
所以我常常盤腿坐
如果早上出門  有特定想要穿的鞋
就會拿著紙袋裝好  放到辦公室再換
當然也會定時換一下鞋子  帶他們回家
 
不過  現在這樣還不是最高峰
因為  我還先帶了2雙回家了
看起來  好像我把鞋櫃搬到公司了
好吧   這就是我辦公室鞋店
不過  不賣鞋喔  純欣賞就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