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很難說出一個原因
莫名的自然走近了
問喜歡對方什麼
通常說不太出口
 
兩個人分開的時候
有時候也很難說出一個理由
莫名的不講話  吵架
喜歡的感覺消失的無影無蹤
最常說的藉口  就是個性不合
 
這一陣子下來
很多人  還是不相信  我沒有男友這件事
說我一定是眼光太高
老實說   我想我的要求沒有很難
只是可以打動我的幾乎沒有
對我好的朋友 很多 
但少了一個感覺  就很難點火
朋友勸我  看遠一點別被自己的眼睛遮住了
也別被現實  阻礙了視野 關懷
我知道  我都懂
我討厭小家子氣的人   對於別人的過錯一直記在心裡的小家子氣
其實  我在找的是一個會讀心的人
也願意跟我交換心的人
喜歡吳克群說的一段話
愛情裡最美的就是<未知>,最妙的就是彼此的距離,失去了這兩個元素,就只是套公式作習題!超無聊…

你們不覺得一開始交往的時候彼此身體的距離,呼吸的速率,眼神的焦距都是一種絕妙的證據,而這些證據變成自己的籌碼,讓自己開始衡量這一把要賭的多大!!多衝!!多麼奮不顧身!!難道你不曾為了想說她會不會讓你吻她而想破了頭,想時機想招數而想破了頭?

而對方也常常在問自己,是今天嗎?感覺會對嗎?他是我的真命天子嗎?就這樣,一來一往兩個人越賭越大…把當初不敢放的感情都放進去,把當初不敢給的都給了對方…哈哈哈,這兩家變成了一家,我們俗稱冤家…這時候還需要讀心術嗎?我想不必,需要的是願意去了解對方的那顆心…願意去感受對方的感受…那是愛情變成感情的過程裡最美的一環…

是阿
真正願意去了解對方
聽對方說話
爲對方付出  著想
一起爲同樣的目標努力
那才是幸福...
 
雖然我還是討厭一個人吃晚餐
討厭一個人看電影
討厭一個人自己玩
但  我相信   這個愛情秋天就算還是空白
但冬天來了 
我的春天還會遠嗎?
 
給自己加油!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