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悶  有點累
所以索性去高雄一趟
這是我第三次到高雄
坐在高雄車站對面的金礦咖啡
我看見右邊的舊車站  和左邊的新高雄車站
曾經我在那裡也留下美好的回憶
還看著古蹟老車站的遷移
沒有時間  也沒有勇氣在同樣的位置和角度拍照
回憶浮現...
 
晚上到夢時代走一趟
這東南亞最大的shopping mall
我只能說  真的好大
很多造景都很漂亮
尤其是每一樓層的燈   都不一樣  別具特色
屋頂上的歡樂城  也挺不賴
加上可以鳥瞰大高雄的景色  
從海邊到機場   綿延180度視野
一覽無疑
謝謝高雄的朋友熱情款待  德國豬腳飯
豬腳真的要咬很久   不過皮好香
親愛的朋友  因為我忘記帶相機
所以照片都是手機拍的 畫質不好
 
晚上十點鐘
到達碼頭  旁邊一眼就看見
被畫的亂七八糟的「海之星」
提不起勁再去吃ㄧ次  上次吃好像已經快五年前了
倒是對旗津渡輪感興趣
第一次搭渡輪  一次10元
第一層的渡輪是給機車騎士的
車子也都能一起騎上去
一樣要價10元
特意走到甲板上   要吹海風
要從海上看一看高雄
結果  我發現  我笑了...
有一種恬靜   有一種繁華
好像在快速的腳步中    又有一種悠閒
走過城市光廊的夜晚和白天
不同的風情   在我心裡祭盪很久
轉變似乎很大  又好像我是不小心闖進的過客
打擾了這城市的秩序....
 
 
 
我開始喜歡上    有海味的地方了....
鹹鹹  黏黏  又有點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