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裝上我貴氣逼人的牙套
一走進診所  就看見有一名病患相當眼熟
直覺想起 阿 我的高中英文老師
但一直抱持著很不確定的心
拿了一本雜誌緩緩坐在她旁邊觀察
喔~  她正在看原版的穿著PRADA的惡魔小說
BINGO~  再加上愛穿長裙 愛穿涼鞋
我確定她就是我高一的英文老師---張素玲
 
等她看診出來後  櫃檯小姐跟她說 外面有你的學生喔
老師看了看我  說  我隱約記得你
我拿了一張名片給老師    老師說 我有印象
只說了我1994年進入高中   而老師是我高一的英文老師 
老師馬上就說 我想起來了「你是一年12班 蔡松允老師的那一班學生」
我的媽阿  嚇死我了啦~  老師的記憶力會不會太好
還說起了  我們班上的點點滴滴
有個超胖的男生  還有幾個高高的男生  很愛打籃球
還有一個名字很特別的女生  叫做賴宣X(皮皮  說你耶!)
還有一個姓陳的男生  每天都幫大家拿便當
剛開始我以為姓陳的人是肥熊
後來才想起來不是     而是陳藏斌啦
我的媽阿   老師只能說一整個記憶力超強
13年了耶    怎麼可能會記得這麼清楚
 
很開心    意外的遇見英文老師
十幾年了  老師依舊在母校服務
雖然我的英文大概都忘了差不多了
但老師外表都沒變   沒有老喔
我想  那一年的高中生活
不光只有我們這一群記憶猶新  惜福珍惜
我想連老師也都印象深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