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錯覺嗎? 
有段時間沒聯絡的我們...
帶著些微酒意的你
問我到家沒
我說剛到  問你在哪
在你家樓下
我匆忙著下樓
你明知我才剛下一個男人的車
卻載著我往那個熟悉的道路去
你摸我頭的那一刻
是我的錯覺嗎?
 
要我在河邊作一個決定
我思考了一下子
作出了抉擇   就算這個抉擇會讓我失去自由
我還是沒有後悔
是我的錯覺嗎?
手指傳來的你的慾望你的溫度
被有方向的牽著走
紮紮實實我感受到一種幸福
在那個幾乎熟悉的巷弄....
 
依舊我們的關係  距離沒有改變
沒有多一些  也沒少一些
我懷疑   那天   是我的錯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