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做牙套ㄚ
再最後一個步驟
測量牙色時    我突然問了一個問題
「那牙色之後不能改對吧」
「想牙齒美白  怎麼辦」    
醫生一時之間也楞住了
想了想  不是要再把牙套拆下來一次
就是要先美白完之後再把牙套戴上去
討論了一下
採取方案二
今天放假 就去找牙醫了
戴著口齒放大器  把整排牙齒都露出來
上了一些美白藥物  開始用冷光照我的牙
人家都說會很酸 
我倒是覺得嘴吧很酸  因為撐的很大
我嘴巴裡除了有放大器之外  還有4個棉條
現在我才剛結束  三個小時   目前還沒有什麼感覺....
接下來三天
我得禁止任何有色素的東西
包括咖啡 茶  咖哩  之類的
所以 我現在封自己是閃亮微笑的小駱駝
牙齒亮喔....
 
還有    我沒錢了
一萬一的牙套加上一萬八的美白牙齒
現在才剛領薪水十天
我怎麼活ㄚ  我需要救濟....
還是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偷休旅車的排氣管
聽說賣給回收廠一支還有2500元
不無小補.....
 
我是窮光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