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愛唱歌的年輕人
一個歌唱節目的比賽
因為自然 因為不做作 因為會唱歌
所以  這一群10個人  紅了
不但收視率超高   也連帶的引發廣大討論
甚至像藝人一樣  有自己專屬的歌迷支持
從開始有「星光幫」這個名詞開始
我認為  他們已經是藝人了
 
昨天  一場記者會上  活動是兩點鐘
地點小巨蛋的一個餐廳
星光幫  第一次拍廣告代言  還會在現場走秀
外頭一堆小妹妹排長龍等著簽名...
因為公關公司希望我做一個不同方向的議題
因此  我很「榮幸」 有了一個獨家專訪機會
一點到一點半原定是我應該訪問的時間
不過  星光幫姍姍來遲.......
一點20分
一群年輕人嬉鬧的走進記者會現場 
隨即展開排演....
我跟我的攝影   第一反應  拿起攝影機要拍
立刻被制止    「現場不准拍攝」
好 基於保護藝人的狀態   我們同意不拍攝
「請問我們什麼時候 可以訪問」
「楊小姐不好意思喔      要先等到他們彩排完喔...」
公關又去跟星光幫的經紀人交涉...
我默默的在旁邊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心裡想著  糟了下一個兩點鐘採訪會遲到
一點四十五分  這一群演藝圈新人總算把簡單的台步排練了兩次
這當下  公關和我的攝影跟我  正在喬專訪的地點和位置
爲了不讓其他家知道   我們還找了一個有拉幕拉起來的位子
突然間  一回頭  只看著六七個星光幫拼拼砰砰  跑回休息室了
靠......ㄚ不是說要專訪.....
公關再去 跟經紀人交涉  十分鐘
得到的答案是「不行  因為他們是第一次拍廣告 所以很緊張 現在正在和主持人排練...」
「要訪問的話   要等到記者會結束」
我火上來了...
從一點叫我等等等等   等到都兩點了
原定說好的專訪也不行
什麼畫面都沒拍  
你當老娘很閒喔    你的時間是時間    我的就不是喔
火大  第一次  我當著7-11 還有公關公司  還有我家業務說「星光幫 我一個字都不報 一個字我都不寫」
搞什麼嘛.....
 
到底有什麼好驕傲的
我能體諒保護藝人的心態
但不是這樣做事   不能要媒體一直順著你  彼此要互相
原定說好的專訪 也是要幫星光幫做宣傳不是嗎
不能說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很緊張 而要我們繼續等到記者會結束
更何況   比賽這麼久  到後期也早就面對很多媒體
也不是第一次面對鏡頭
應該要讓自己家的藝人進入狀況
不知道記者會流程  沒有足夠經驗
就應該提前到 而不只是早到一點點
如果 沒有做好當藝人的心理準備
就不要當藝人
 
「星光幫」  我一個字都不提   就連7-11的經理訪問提到星光幫 我也一概剪光光
這是我對星光幫 做的小小反擊
 
如果星光幫 要一直靠著純真  親切的態度
我想在演藝圈生活也很痛苦
盡早調整新人心態
態度可以謙卑   但水準要有
才能夠紅的久不是嗎
經紀人  有你的
聽說後來也把其他家媒體惹毛
要做個訪問 還要等到簽名會結束
我真搞不懂你   要怎麼帶這群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