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過一萬二的芭樂嗎
就是他
 
看起來不怎麼樣對不對
因為被我用衛生紙包著   水份都流光了
小小一顆  巴掌大
綠色的皮  漂亮的很
忍不住要讚嘆  果然台灣的農民真不是蓋的
台灣是世界上最好的水果寶島
吃下一口   會發出坑啷一聲
再咬一口    就發出叫聲
這半個芭樂   我只咬了兩口
這是酸酸給我的
原本他只是路過  看到我順口問了一下
因為今天很煩燥  記者會趕了4場  肚子很餓口很渴
來個水果  熱量低不怕胖   的確是個好選擇
當然   我是心懷感激啦
你一定想知道  到底爲何叫做一萬二的芭樂
不是新品種 叫一萬二喔
到底這滋味如何
我只能說  我吃過更甜的   不過脆度很夠
既然價值一萬二   怎麼我只吃了兩口
上上行我說了   脆度很夠
喵的
脆到我牙齒斷了一半啦
第一口的康郎聲  是芭樂脆
第二口的尖叫聲   是  靠  牙齒也康狼一聲啦
下班立即到  公司附近的牙科
看該怎麼拯救
 
將近一小時的治療
由於牙齒崩落的體積太大
加上有點蛀牙
因此抽了神經  做根管治療
除了做牙套之外  沒有別的方法了
我人生的第一個牙套啊
 
這樣  你知道   一萬二的芭樂有多甜了嗎
 
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