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覺得我不錯
他說這一陣子  只有跟我單獨吃飯
他說  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他說他覺得我是屬於管很多的女人  他還沒準備要被管
他說他覺得我是屬於需要男人哄的女人   而他不會哄女人
他說  他玩夠了   不想交往一年後  兩人不合分手   浪費彼此的時間
他說先當朋友   對彼此的壓力才不會那麼大
他說如果有開始  也不希望 開始在現在
他說    另一個人跟我在一起   我會很幸福
但我說過度體貼  只讓我有壓力
他說  那是因為我不夠喜歡   不然我會很感動  而那樣的男人比他適合我
 
 
我在心裡說   我在這裡說
我覺得你不錯  不像外表的你給人的感覺
我說我好像也還沒做好準備   當你老婆的準備
我說以前的我很愛管  但現在的我懂得尊重   兩個人的相處是個性磨合出來的
我說我的確喜歡人哄  但這種人哄多半可以不用說出口 給個抱抱勝於一切  心靈相通的感覺我更珍惜
我說我也不想浪費時間  年輕不停流逝  但我同樣也在乎及時行樂
我說  先當朋友  界線在哪   真有意思   要勇敢試了才知道
我說  其他人體貼  應該會是個好先生  好男友   但我覺得跟你在一起我比較自在
我說  也許我急躁的個性  讓我自己很不開心
我說   希望你勇敢一點   楊阿雅不是你認為的那樣   我很獨立  我會全心付出
我說    只要你順著心走   可以讓我們都很幸福
我說我說我說   我也知道這不能勉強    要你自己想清楚了才來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