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依附在某個人身邊
就算短暫見面也會想念
很想每天一起吃晚餐
電話另一頭 傳來的「還在忙  今天會弄到很晚」
我聽來是藉口..
 
想大聲說話  想大罵身在福中不知福
但我是誰  只是你口中的好朋友
算得了什麼?
可以用什麼樣的姿態對你發飆
答案是沒有
因為 我不是你的誰
 
處於灰色地帶 
不要我沒打給你  你就一直打給我
不要我打給你 你又一副沒時間
不要我問你 計劃去哪玩 
你說還很早 慢慢討論  卻想到要怎麼住
我討厭這樣
討厭這樣你來我往
好像是一個你很重視的對象 
卻背負著朋友的外殼  冷淡
很氣   卻只能氣自己
 
一切只因為你說  我們先當朋友
所以我只能默默接受   你以為我是哪種女生啊
我不是每次約都想出去的人
只有你每次約 我會排除萬難
不要讓我好像該放棄了 又給我甜頭
這樣很壞  你知道嗎
 
要就直接一點
不要就直接說
不要再用「先當朋友」這種話
處於灰色地帶的悶
 
最討厭的就是   老娘只能在這裡抱怨哭腰
你卻看不到也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