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來做一個調查
「請問你覺得楊阿雅是不是一個正妹?」
 
你的答案會是什麼?
 
我說  我沒有男友  好像很多人都不相信
一再問我 真的嗎
我要說  是真的......
爲什麼不交男友 應該很多人追你吧?
我該怎麼說?一直都有人追
但讓我心動的  好像.......
有幾個好朋友說  如果要不是已經認識太久了
絕對來追我
我聽了哈哈大笑   謝謝  真的謝謝
 
去叔叔家附近買窗簾  挑完布
被老板娘強力留電話
要介紹他兒子給我認識
每天去叔叔家  問我的一切
這樣想起來  好像  我還挺正的
 
我孤單嗎?  有時候
我幸福嗎? 一直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當你回想起生命中的某個片段
也許是跟他  也許是另一個他
想起來的時候  只要臉上有微笑
那就是幸福
就算沒有在一起  回憶幸福的時刻也是一種幸福
至少證明自己沒有白活過
 
愛情不是你強力爭取就可以獲得的
也不是一直等待就可以得到的
我不強求   也不強留
就算我的愛情會一直空白下去....
 
有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也許是因為害怕  也許是因為其他的原因
但我只想懇求   不要封閉自己的心
曾經甜過  我想繼續蔓延
一樣的原則  回到家打電話報平安....
 
亂七八糟   胡言亂語
我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