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幾天  再不紀錄我怕我會忘記這種感動
 
一連著兩天  我去了伍佰和D4的演唱會
不同於心中的感動 讓我覺得好幸福
伍佰  從兩年多前 開始喜歡上他
因為年紀有點大了
所以這次沒買站的搖滾熱區
而選擇了有位置坐的搖滾區
不但不用提前去排隊
也可以玩得很盡興
八點鐘一開場  全場就已經熱到翻
一連三首歌 都不見伍佰開口說話
突然火辣天心 跳著恰恰出現  引爆第一波高潮
大方的天心不但給伍佰一個熱吻
也要伍佰回他一個熱吻  而且隨便選一個地方親喔
伍佰整個人害羞  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好可愛喔
然後  開口的第一句話  就是台味很濃的「謝謝天心」
哈  我好愛這種台味
讓我很喜歡的橋段還有
把弦樂也引進搖滾
四個弦樂老師  在台上拉著悠揚的音樂
突然之間  「你是我的花朵」前奏巧妙結合
我只能說  全場瘋了....
沒看過那麼大陣仗的帶動唱
不但動作很一致 就連歌也唱的很大聲....
還有就是「彩虹小舞台」
在搖滾區也是整個會場的中心點
設了一個小小的舞台
突然燈一亮  伍佰就現身在舞台上
拉近了和歌迷之間的距離
雖然不是像之前四面繞的舞台
不過貼心的伍佰 自己轉..
每唱兩句歌詞 東南西北自己轉
讓大家都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他
這小舞台上 唱的都是抒情歌
我知道  我的眼眶有淚
也想起那段走過來的日子
很感動  超級
和今年的金曲歌后謝金燕之間的對答
也很好玩
之後的波浪裝 live a go go
很像回到八零年代   先前的紀錄片
伍佰很年輕 有一種放蕩不羈  很浪子
現在  很帥....
很讚  很讚 ...
整場三個半小時下來
我的腿跟手還是很酸
因為整場都用站的
聲音也啞了......
 
第二天晚上
D4新歌發表會
高中同學十多年來的友情凝聚
從一無所有到壓片出輯
為了完成音樂的夢想
每個人歷經人生的波折
對生活各方面的感觸  化成了詞曲
每一首歌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一個涵義
兩個小時下來  夢成真了
從剛開始的兒童用玩具鋼琴 三角鐵 玲鼓
到現在電腦編曲 配樂
不一樣  很不同....
首批60張的cd賣出了一大半 
雖然可能是一種同情
雖然可能因為模仿秀
才有的成績
但對我們來說  都是一種感動
完成夢想的感覺  很棒
好像了卻心中一個願望一樣
有一種踏實的幸福
在心中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