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人聽到我跑業配
很多人都說很羨慕我
感覺好像這個工作  都在騙吃騙喝
都在飯店裡開記者會 不用曬太陽淋雨吹風
每次看我好像都拿了一堆贈品
看起來  好像是很輕鬆
新聞部的大長官都不在
也沒人管我新聞到底做的好不好
稿子寫來寫去 都是一樣的膚淺
想來點有深度的  要看攝影大哥願不願意拍
要看自己想不想做 來不來得及做 做不做得成
只要廣告主不生氣  開開心心就好
成就感  老實說   很少
唯一有的成就感就是  認識很多朋友
但深交的也沒幾個  有話聊的也沒幾個
 
除了跑業配   我也要支援日常新聞
幾乎不管什麼線  我都跑
我其實還蠻開心的  可以嘗試不同的類型
但  常常在我自己有三條業配新聞時
又叫我支援  這就不是一件開心的事
或者在四點半五點鐘 叫我再多跑一條
我平常沒有佈線  也不是我的線
電話 關鍵人 常常找不到  最苦惱
遇到這種情形 我常常對自己說  「沒關係就幫一下忙」
「沒關係  多一個機會訓練自己」
「沒關係  要加油....」
老大阿   要知道  六點下班阿
這樣一拖  常常攝影大哥擺臭臉
我也只好一直說不好意思......
 
也許看起來很輕鬆
一天的產量也是4~5條
一個下午 也是三個地方跑
我同樣認真做新聞
有時候的確 黃曆不好
當然記者會 活動少
這時候  我也想喘息一下
有時候一天11場記者會
我也要咬緊牙關跑
你說 我很輕鬆嗎?
我只是態度輕鬆.....
你說 我很累嗎?
我只是精神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