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發現五月過去了
這個我最喜歡 也最不喜歡的月份
喜歡五月
因為有在乎的朋友 很多好朋友都在五月生日
慶生會ㄧ直開不停
就連自己的生日也在五月
有藉口可以和媽媽奢侈一下的母親節
還有在五月跟MG大肚的晚餐約會
很多開心的事情  都在五月
 
不喜歡五月
是因為這個月份超過一半的時間
我會想念一個人
不是說平常不想  而是這個月會特別想...
一直有自責和懊悔
一直想去看星星就像看著他一樣
一直想起七年前生日的那一天
和那一天往後的十天
有多希望可以再抱抱他
有多希望可以再撒撒嬌
有多希望可以再聽他講冷笑話
我卻只能  在他墳前  拿著香
在心裡說著永遠說不完 也不可能說出口的悄悄話
然後希望可以在夢裡  來個小約會
 
轉眼間  七年紮紮實實過去了...
好像  我長大了
好像 我堅強了
但  我想只有他懂   我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