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把手放在我肩上一起走路的感覺
喜歡你自然把我拉進馬路內側的貼心
喜歡吃火鍋時主動幫我煮蚵仔和蛤仔
喜歡吃爭鮮時讓我一同分享也幫我吃我的
喜歡吃鐵板燒時點雞肉和海鮮只因為我不吃牛
喜歡吃晚餐問我想吃什麼 然後大街小巷的找
喜歡和你在一起的舒服感
喜歡你懂我的心情高低 準確的看出來
喜歡假日下班你來接我吃晚餐的體貼
喜歡讓我看各地不同的夜景然後笑我是台北俗
喜歡開車時在我腿上畫地圖跟我講解地理位置的癢癢感
喜歡不用我報路卻知道我家在哪的感覺
喜歡開始創造不同生活體驗的我
 
開始  喜歡  這樣  的感覺
很多人問我  你是不是談戀愛了
我只能說   還沒有   但我現在很開心
 
有一個隨時可以吃晚餐的伴
每天電話熱線嗎?   不會也沒有
但我知道  我出去玩會說一聲
這個人要出去玩 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然後趕在晚上11點前送我回家
讓我免於被楊媽媽唸的機會
 
牽手了嗎?   也沒有
現在這樣的狀態     我很喜歡  也很享受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