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下來
搭檔也換了好幾個
發現  大家都很表裡不一
我承認自己有些先入為主的壞習慣
第一眼不順眼的  再跟我多說  都沒用
也不用跟我說啦   因為我也不會聽...
 
因為一起工作會聊天
所以對幾位大哥們有多一些認識
某位吊兒啷噹的大哥
一直認為他只有外表長得像某位藝人而已
幾次下來卻發現  他懂得東西很多
跨領域的社會經驗很多
還喜歡釣魚    我笑說好老人
但他卻自得其樂
 
某位身材魁武的大哥
一直以為跟我差不多大
沒想到  真的是「大哥」
不管跑什麼  雖然嘴吧很壞  但鬥來鬥去的卻也讓我完成很多任務
至少心情不緊張  可以慢慢思考該怎麼處理
當文字  還要幫忙把妹....
去~
 
某位很粉紅的大哥
教我各種新聞的跑法
至少還帶了我慢慢訓練膽量
還會跟我一起討論車子的好壞
不過行事很神秘.....
常常聊經驗談
問他怎麼知道
就笑著說  不告訴妳    以後再跟你說....
 
當然還有很多大哥
都跟我之前的認識不太一樣
我可以說  因為以前不熟
所以其實只是不認識的關係
但我也提醒自己
要放下  成見    先入為主的觀念
不然會錯失很多朋友...
隔著肚皮的東西有很多
自己不打開心房
也很難跨出去是吧
 
謝謝啦~  帶著菜鳥的我 跑了一個月
不但讓我工作心情還不錯
也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你們
應該可以說  又多了一些朋友吧~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ㄚ雅
  • <div>七樓與馬克杯</div>
    <div>對阿~  要讓自己的世界變大  心胸也會變寬厚</div>
    <div> </div>
    <div>tina~</div>
    <div>相信你  當然相信你啊</div>
    <div>他真的跟外表不一樣耶(這就是所謂的表裡不一吧)</div>
    <div>恭喜你 選到一個很有料的ㄤ~</div>
    <div>要繼續幸福喔~</div>
  • tina
  • <div>我知道你口中的【釣魚大哥】是誰~~嘿嘿嘿</div>
    <div>相信我  他真的不只是像腦袋裝豆腐的藝人而已</div>
    <div>而且我問過他了啦  他說他的吊兒郎當只是為了"突顯"出他的隨和而已~~哇哈哈</div>
  • 馬克杯
  • <div>我覺得你說的很對,放下成見,我們的世界又變大了呢。</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