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我   該說很幸運吧
不管是怎樣的約會或聚會
不管是喝酒 吃飯 還是看電影
總是不用我出錢
有人說   很好阿
女生就是要享受這種權利
要習慣被別人請客比較好
是嗎?
 
一直以來  我都跟自己說  只有男朋友才可以請自己客
不過這幾天  我卻都這樣做  讓別人請我客
感覺很奇怪耶
有一種白吃白喝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  這群朋友是因為紳士風度
而且  也不在意小花費
但小花費也會累積成大花費啊
紳士風度就該要一直幫女伴付錢嗎?
有這種義務嗎?
女生又該享有這種權利嗎?
 
跟朋友聊過這樣的感覺
偶爾可以拉..
我還是不太習慣這樣白吃白喝
所以為了不讓付賬時很尷尬
推來推去不好看
所以一人一次吧
下次換我請客吧....
 
喝酒  吃飯 看電影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