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肩的長髮
這二十多年來  頭髮最長的時候
留了一年多的長髮
 
我剪掉了
很不捨嗎   沒有
喜歡短髮的自己
雖然很多男生說  我長髮比較溫柔
但   我喜歡短髮的清新
 
這是  我的偶像  孫燕姿幫我動刀的
說真的  剪之前擔不擔心  
還好  不會
我的設計師   不讓我剪頭髮 
正好  想說  萬一燕姿剪壞了
我有理由去把頭髮剪短
沒想到   竟然 這麼合我意
 
雖然不是很專業    但燕姿架式十足
而且萬一  我透露出緊張害怕
我想她應該會更緊張
燕姿很可愛   很親切   很平民
她說這是他第一次幫頭髮這麼長的人剪
所以她下刀時很謹慎
椅子太低  所以她一直彎著腰剪
40分鐘後      我的長髮  就掰掰了
現在   我喜歡  這個造型.....
 
你們咧   喜歡短髮還是長髮的我?
 
 
PS:謝謝好同事 酸酸和深海魚  幫我全程紀錄  拍了好幾百張照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