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一個記者會上
遇見了她
那個讓某人離開的她
從決定出來採訪後
就有心理準備
雖然跑的不同線
但圈子很小  支援來支援去的
總是會遇到
 
黑暗的餐廳  人很多
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坐下來
旁邊 竟然是主要的受訪者
幾句寒喧   準備等等也許可以來個專訪
記者會 很熱鬧
等到電子媒體聯訪   ㄧ堆麥克風蜂擁而上
這時候   我突然看見了她.....
 
雖然在腦子裡  上演過無數次的相遇記
我想  我可以輕鬆微笑打招呼
甚至是問問近況如何
不過  太驚訝了
我像個木頭愣愣的....
 
她還是一樣  有著一頭長髮
帶了個粗框眼鏡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看見我
曾經說過  某些地方個性  我跟她很像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吧
某人愛上我  也愛上她
本來想上前打招呼的
但我想  我們可能會很尷尬
所以作罷
但我在心中  輕輕說了一句
「哈囉!妳好嗎?」
心中有任何偏見嗎?
沒有  一直以來都是我一個  特別的朋友
希望是朋友....
 
 
都是女生   希望我們早日能找到右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