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有些朋友跟我談論愛情
有時候翻翻電話簿  覺得自己沒朋友
想找個可以吃飯  隨時約都可以的朋友
可以一起大吃大喝的那種
但我週遭的朋友  都說 我在減重
想找個可以一起出遊  說走就走的朋友
不管是國內旅遊 還是出國玩
可以不用擔心尷尬沒話聊的朋友
但  就算只是週末想踏踏青而已
我週遭的朋友 卻說  要陪另一半
但  我知道
只要我說一聲  我不開心我很難過我想哭
你們  都會出現
不管是男 還是女  都會來陪我
只是  我寂寞的時候  還是只能自己渡過
 
我想問   你們
有沒有一種朋友
你知道你們彼此有好感  但卻因為一些因素
沒有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時機不對  也許是因為不敢跨越朋友的鴻溝
不管看電影  還是吃飯  就算單獨
依然對外宣稱  只是好朋友
但自己知道  對這個人  永遠都比好朋友
還要再好一點 還要再關心一點
可以半夜打電話哭訴或接電話
不會不好意思或是不耐煩
難過的時候 總是第一個想起這個人
甚至開心的時候 也想馬上讓他知道
但   始終 只是好朋友
因為  害怕失去
男女朋友  幸運的變成夫妻
但大多數卻走向分手
一但分手  連朋友都很難當了
與其有可能失去
到不如   一直默默守在旁邊關心他
畢竟 愛情的火花會熄滅
友誼的外衣 卻可以彌久不衰
就算身邊的另一半會吃醋
也堅持說  只是朋友
 
有人問我  你是不是忘不掉某人
我說 還好 不能說沒影響  但還好
叫我 可以大方點 和某人打招呼
我好像只能淡淡的說
我當他是朋友   但感覺得出來  是某人不想和我有任何聯繫
爲了避免某人困擾    所以   我連招呼都不打...
還是替他想嗎?   呵呵......好像是這樣
後悔嗎?   呵呵....很後悔
答應在一起 是我第一個錯誤
提出分開  是我第二個錯誤   也是某人的錯誤
如果  只是朋友   沒答應在一起  也許我們現在也是好朋友
如果  我忍著點   沒提出分手   也許我們撐過了暴風雨
到現在   我想某人就是 我上面說的那種朋友吧
對他  永遠都比朋友再關心一點
就算  很久沒聯絡
因為知道自己還是會爲他想
所以  也害怕聽見他的任何消息
因為 回憶會突然  襲擊我...
一點一滴重新畫過心裡的滋味  不好受
不會掉淚了  但心情還是酸酸的
我只能回答你     我當他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很多時候 想要勇敢  但怕破壞現有的一切
很多時候  猶疑不決 卻總想可以再多一點
以前  我會說 順著心走
現在我會說  靠著腦 走吧
也許目前的狀況  不進也不退   是最好的選擇
是吧   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