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助旅行最讓人可以明顯感受
跟  跟團不同的就是 有沒有艷遇
這一趟韓國行  ㄟ....
 
在搭完漢江渡輪之後
看著很粗糙的地圖  尋找KBS電視台
在KIA MOTOR前  有兩個像是業務的男子
約莫30來歲將近40歲左右
一邊抽煙 一邊吃餅乾  還一邊聊天
因為感覺起來會說英文
所以問了問路  沒想到
這位正在吃餅乾的大叔
拿起最後一片餅乾    要請我們吃
實在有點....
也不想想  那是最後一片 也不知道是你吃飽了不想吃才要給我們吃的
而且  我們有兩個人 一片餅乾是要怎麼分啦
好....這不是重點
就在朝著正確方向行走時
突然  我跟M旁邊  多了兩位歐吉桑
用日文 問我們是不是日本人
我用日文回他說  不是 我們是台灣人
他們有點驚訝   在國外聽到外國人卻講自己國家的語言
大概是因為  我跟M一直在看地圖
所以他們就問我們「要去哪?」
「KBS 電視台」
然後  他們  很熱心的一直跟在我們旁邊
帶我們走
一路上  交雜著日文 英文交談
不過身上傳來酒味  也讓我們有戒心
約莫過了七八分鐘
當我跟M看見KBS出現時
立刻就說  THANK YOU VERY MUCH!BYE BYE~
好不容易走到  又因為跟沈小敏有約
所以  趕快在路邊拍照
而兩位四十多歲的歐吉桑
竟然也加入我們拍照的行列
拿出他的手機  直說要和我們拍照
然後又硬要我們的電話
我們說沒有電話在韓國
立刻  歐吉桑留了他的電話
要我跟M晚上打給他們  可以一起吃個飯 喝個飲料
還要了  我們在台灣的電話和住址
很難推   所以就留了公司傳真機  還有地址給他們
反正  到時找不找得到  也不知道
好不容易  他們要走了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歐吉桑手指著我說
「你好像MOVIE STAR!VERY BEAUTIFUL!」
哈哈哈哈哈哈.........楊阿雅是相當有氣質的電影明星....
爽!
雖然是兩個糟老頭   日本酒鬼
大概他們以為我是援交妹  才這樣說
不過還是很爽!!
movie star~
 
在大長今村回程的路上
ㄧ進地鐵  對面坐的男生  嗯   還不賴
是我的菜    瞄了幾眼...
帶著鴨舌帽 眼睛大大的  有鼻子耳朵
時間就這樣一直過去
就在我跟M聊天的時候
對面的帥哥突然站起來走過來
用中文問了一句   「是中國人嗎?」
「不是  我們是台灣人」
又過了一站   帥哥不說話
只是一直站在我面前  看著我
才慢慢地又說「有電話嗎?」
「沒有  沒有電話」
到站車停  帥哥拿了大包包 走出去
還回頭跟我說一聲再見
到月台了  還一直看坐在車內的我
唉呦
是說幹麻要電話啦   沒有電話咩
跟我要msn  給你給你...一定給你.....
 
是因為韓國的通訊太方便了嗎
所以搭訕都是直接要電話的喔~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酸酸
  • <div>你沒有給帥哥msn,真是可惜了</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