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再重申一次

自從和某人分手之後

我沒有再談戀愛

上上篇「聽話」

是朋友的故事不是我的

沒有男人我是要怎麼跟別人分手啦!!

所以別再安慰我說「還好吧」好嗎?

 

我很感謝 我和某人相處過那麼長的時間

除了讓我知道我自己很女生之外

我同時也是體貼又勇敢的人

分手這一課 我學得更多

我終於懂得  每個人都要有私人空間 這個道理

在那段感情裡  後期的我變成了自以為是的母夜叉

害怕失去 所以管得很多

讓人喘口氣思考一下的時間 都剝奪了

嘴裡卻又嚷嚷著我給你自由….

 

我從來不知道我也會給人壓力

現在 我回想   那時候的我好可怕

提得起 放得下

分手後的難過 多半不是因為不捨

而是因為不甘心

不甘心  百分百付出 卻只有一半回收

不甘心 相處那麼久卻被一句沒感覺了取代

 

如果再談一次戀愛

我會更懂得怎樣去愛人

怎樣拿捏彼此的空間

怎樣讓對方 可以更開心

甚至是好聚好散

 

很多人問  都沒有人追你嗎?

女生沒人追很慘耶

為什麼我不從中選擇接受一個呢

老實說….因為我挑

我不很外貌協會  但有一種型會直接剋死我..

外表要符合我的標準    要有鼻子跟耳朵

再來  個性

我愛逗人虧人 說話有時候很毒

所以要很寬容 很憨厚  有傻傻的陽光笑容

再來 體貼

曾經我迷戀一個人 原因就只因為體貼

吃飯會先問你想吃什麼  不吃什麼

然後幫你點好餐 把桌上碗筷擦過一次

覺得好吃的 會技巧性的要你吃他的餐

走路會讓你靠內側 怕你不小心被機車撞到了

賞美景 知道哪個角度最好

拉著你站到定點 讓你看

就是這種默默的體貼讓我感動

雖然  我們還是沒在一起….

還有  要有寬厚肩膀

因為我喜歡靠著肩膀很放心  很依賴的感覺

最重要的….

我不要瘦子…..

 

說了這麼多  好像   都很膚淺

硬要我說出哪一型 才是我的菜

好吧…..那就是王建民

不管是圓潤外表 還是憨厚個性 成熟做事態度 責任心

都很符合….

你週邊有這樣的男人嗎

快介紹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