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工了
上班沒有懶洋洋的
很多想法 念頭 也許是機會 一股腦兒全湧上來
我想要我的人生
很繽紛  很精采 甚至是很冒險
就是這樣
我想做這件事  也想把握另一個期盼很久的機會
兩邊 我只能選擇一個
因為環環相扣
我很為難  左右搖擺
當然也要考慮金錢的問題
整個讓我很困擾
有失有得 今天的這個強烈念頭
打亂了我生活的規劃和慾望
要破釜沉舟 勇敢的作下去
但週遭的牽連和未來
卻讓我很捨不得...
楊阿雅的人生  要楊阿雅自己去開創
但楊阿雅是豬頭
不知道要下哪一個決心
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毅力
 
人生的十字路口
出現了.......
在這個老大不小的年歲
走哪邊 都很難
人家說條條大路通羅馬
但我的羅馬分隔不同地
要怎樣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