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陸續有人問我
「你下週三要上班嗎?」
「下週要快樂喔!」
我納悶著  是什麼日子嗎?
才赫然發現  喔   2月14日情人節
 
是因為習慣單身之後
所以腦袋裡自動將這樣的日子跳過嗎
還是因為覺得那不甘我的事
所以  我真的忘了~
 
情人節好像應該要開開心心的
至少跟另一個人牽牽手  說說噁心的話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不是很適應  甚至討厭這樣的情人節
花店的車在路上奔波
金飾鑽戒的廣告打得熱烈
就連街上也都是情侶   有的還熱情擁吻
去年看這些   看到心酸酸
再看見辦公室裡  花海一片
卻沒有一束是我的  
想上演罵人浪費錢 口是心非的戲碼也沒機會
桌上   是有巧克力啦
但都是分享別人的愛   吼~
有夠悲哀
時間很快   一年了
我竟然已經忘記這樣的日子
只記得那天是公司尾牙    我要中大獎
 
現在有記起來是情人節了
朋友們
巧克力來團購一下好了~
去台北花市批花來好了~
 
沒有伴 自己製造一下很ㄏㄤ 
好像也不錯
沒有伴的有要楊阿雅送的嗎
快來告訴我~
 
情人節----是情人過的
祝我情人節快樂~
太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