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天空
攤開了雙手  好像還想抓住些什麼
屏住了氣息  以為就能接近妳更多
能不能夠    再回應我笑容
 
陽光只是暫時躲在灰色的天空
而我們的愛還會不會有交會的時候
在下一個街口  我們是否就能碰頭
 
讓思念無止盡的放縱  妳的聲音就能繚繞在我心中
就算多一秒鐘  我也願意用折磨  交換與妳的互動
讓回憶不規則的播送  我愛妳卻始終不曾間斷過
只留下片刻沉默   取代妳離開之後

圍巾的氣味   彷彿還想紀錄些什麼
在我心底輕輕烙下妳美麗的經過
隨著寂寞  越來越婆娑
把手心緊握  也抑止不了眼淚的滑落
再見面之後  妳是否仍愛我依舊
這一次我不再讓妳走  如果還能夠
 
讓思念無止盡的放縱  妳的聲音就能繚繞在我心中
就算多一秒鐘  我也願意用折磨  交換與妳的互動
讓回憶不規則的播送  我愛妳卻始終不曾間斷過
只留下片刻沉默   取代妳離開之後
 
這是SAM的新作
他說是因為許瑋倫  才有的靈感
是吧
詞裡有些許的無奈  懊悔  和感傷
愛就是這樣
可不可以回歸到  簡單一點的情緒
去讓愛還在的時候
有開心笑臉?
 
我用我的不傷    來回應他
不傷 
夜半  燭光  思緒飛揚 像星光滿天
電腦  泡麵   雙手溫暖 像窗外月光
晴天 雨天 有何差別
在意的只是  你表情的改變
 
多久  不見   忘了時間  在回憶裡遊蕩
甜蜜  不在   孤單滿懷  誰又再徘迴
夏天 冬天 有何不同
少了人陪伴 不懂季節轉換
 
不習慣 才發現 距離已經這麼遠
 
我們都容易寂寞 在知道愛情後
所以狠心不牽拖  心痛地微笑放手
我們都容易寂寞 在感受思念後
所以堅強絕不說  只好瀟灑揮揮手
 
昨天的故事 像新聞一樣  過了就忘
抬起頭 期待下一次的希望  能不傷
 
 
愛讓人感動的通常都是小動作   小事情
因為那是一種貼心
是一種被懂得 被了解的  幸福感
 
我的第二首詞  陷入難產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